右下最裡頭的牙床痛了一個禮拜...
 
 開頭二天不理它,嘴還貪饞吃老媽中元炸的花生... 等到受不了,開始用鹽去擦它...
 接著,老媽叫我吞有速效卻也貴到不行的鳳梨酵素...
 週末,老公也幫我拔罐,一肩背的〝精采〞~~~ (體內的瘀熱也該都拔出來了)
 
 好了,我投降~ 拜託老媽幫我掛號,我決定去牙科報到。
 有鑑於南投的牙醫都蠻兩光的,只好跑到台中以前看過、比較熟的牙科去看...
 〔上一次報到,至少睽違十幾年......  週遭環境變化蠻大,所以迷了點小路... 〕
 
 果然是長智齒!
 「牙肉還沒完全退,卡了髒東西,所以發炎了......  沒睡好也有影響... 」
 也算是牙龅啦~ 潔牙時不能怕痛,要清乾淨!
 
 洗牙、吃藥,就好。
 
 啊咧又痛又酸,還滿口的血水.....
 洗到左邊時,醫生:「這邊更糟!」 原來是左下的智齒長歪了!!!
 「妳刷牙時會流血吧?」 原來左邊有幾顆牙,牙齦萎縮,刷牙不當所致,改日得再去補。
 
 下了診療椅,搞清楚自己目前的牙齒狀況。
 原來,我其他三顆智齒都已經存在囉! 他們是哪時冒出來的?我怎麼一點也不知道???
 要不是這最後一顆冒出來時,給我痛一下,我還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哩!
 (開玩笑,我自己都不清楚有多久沒看過牙醫了!)
 
 醫生當然會建議要把左邊的智齒拔掉,因為長歪了不好清潔,容易蛀,一旦蛀了,定會蛀到鄰顆。
 (不能就地幫他扶正嗎???)
 但智齒要拔,就要上下一起拔。
 我咧,是不打算拔。要更注意口腔衞生,更小心潔牙。
 
 我美麗的牙齒~ 我會小心照顧你們,只要你們是健康的,我就不把你們拔掉,任何一個都不會輕易放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喵兔 的頭像
    喵喵兔

    喵喵兔 的學佛記事

    喵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