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來說,多是女眾接引男眾接觸佛法... 我恰恰是反例。
後來聽說了不少尋尋覓覓、曲曲折折的歷程,才終於找到燈火闌珊處的皈依;我,好像相反。
 某天,男友對我提起「皈依」這個名詞...
 心頭一震:「你該不會想要皈依吧?」
 
 他接著說,家裡不少成員也都皈依了...
 OH!那麼「皈依」跟我以為的不一樣吧!?
 
 糊里糊塗地跟著他到農禪寺皈依聖嚴法師,而甚至當時,連「皈依」到底是什麼都還不知道...
 
  「皈依」後,還是糊里糊塗的跟著男友學習禪坐、參加法會...
 糊里糊塗的接觸佛法... 一路走來幾乎全是糊里糊塗的水到渠成。
 
 莫非是曾經誦過一陣子的大悲咒,無意種的因,引我入觀音法門!?
 〔母親曾在我人生的低潮時,想開導我接觸慈濟,或任何宗教,希望我的人生能有個信仰,心靈有所依歸;但當時的我卻有些排斥...
 
   一切,就這樣慢慢的演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喵兔 的頭像
    喵喵兔

    喵喵兔 的學佛記事

    喵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