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的前一天,下了決心(實在熱到受不了啦~~又煩於整理!)把頭髮剪短。
 噢!耶~~~ 看起來更像學生了...
 
 6/25(一)報名一日遊
 先從宜蘭沿北海岸到三芝國中報名(感謝小舅的專車半日導覽服務),
 然後再趕火車到銅鑼國小報苗栗的國小教甄,16:00截止前搞定!呼~~~
 老公還跑來接我回去,甜蜜哪~~
 
 6/29(五)~7/2(一)北部"烤"遊
  6/30(六)到三芝國中考筆試,這間學校養著兔子,被綁在office門前都昏昏肚咕中,超可愛的~~(我忘了帶相機)
  回程還去看了風力發電站,站在下方果然感覺到它的巨大。
  中餐在金山吃魚路小棧,竟熱出一身汗,可見這餐廳的空調通風設計之不良(食物是還不錯,但$可也不菲)~
  傍晚開奬:入複試(十來個取十個咩),皮皮挫想辦法生出三份教案...
  7/1(日)小舅載我們去報名複試(感謝他收留了我們二晚,供吃供住還兼接送考場),然後送我們去福隆住民宿;
 傍晚跟老公手牽手到海邊走一走,緩和一下太過緊繃的情緒。
  7/2(一)複試。抽中第一號(好手氣啊~),試教完再帶去口試。口試因為對輔導不熟,一直被問楞在那兒答不出來(反應遲鈍啊~)...
 9:30不到,便解決,在校門口等taxi,回福隆搭火車,OVER~ (就over了,沒上~)
 
 7/5(四)銅鑼國小,苗栗國小聯合教甄筆試。 摃龜。
 
 7/21(六)西苑高中,中市國小聯合教甄筆試。由於數學、國語文才 算 / 唸 了十來天左右,摃龜意料中事。
  考完與師資班同學莎拉公主,跑去耕讀園聊(研究複試對策)。
 
 7/26(四)鼓起勇氣,到附近的中興國中,加減考代課吧~
 這次抽到最後一號,試教時,看著評審們的XX臉色,心裡就有譜了。(我太ㄍㄧㄥ了,總要事後,才想到可以開評審玩笑輕鬆一下..)
 口試更是排排排~~~等等等等~~~~快18:00才over,我的天啊~~~
 
 老爸已關心起我有沒啥計畫。
 中市的筆試考太差,很擔心登記不到代理。
 8/7(二) 猶猶豫豫到了名間國中,徘徊再三,還是放棄走人;(我往後的目標是在國小,但現實的麵包問題!?)
 回到家不久,卻接到竹山國中人事主任的電話,問我有沒意願去代課,說有人推薦我... (嘿!我還省了名中的500台票報名費)
 8/8(三)依約到竹中,和一位正式的數學老師,及另一位英語代理老師,共三人一起讓教評委員check...
 在資料呈閱,簡單自我介紹之後,幾乎是沒什麼問題,教評會就拍手通過~
 我...哇咧... 都不用試教口試...... 莫名其妙的就...
 這簡直就是,天上掉下來的工作;截至目前,我還不知是誰推薦了我...
(莫非是中興國中備上的張老師?!我去拿成績單時,剛好碰到她去報到,她鼓勵我,也提到竹中有二個代理缺,叫我一定要去試..)
 
 套句李師兄的話「哪裡需要我,我就去哪裡..」
 既然因緣如此,就隨順盡力囉... (明年想考國小的話,得更拼了...)
 
 中午離開竹中,回家前繞去家樂福,把頭髮剪得更短(一個半月而已,長得還真快!)
 才花一百元( oh 比起 卡X 的設計師動刀要450,啊咧去 卡X 剪一次,可以去這種一百元剪髮剪四次),
 剪得也還不錯,有型多了!讚啦~
 
 I wish myself a more powerful teacher~
 
 這北討中征記事的最後,要感謝陪考的書僮--我親愛的老公
 細節不加贅述,家有教甄考生的親友自然明白。
 接下來的一年看來是沒法兒到台中發展了,感恩老公及雙方家人的支持與包容。
 我會繼續努力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喵兔 的頭像
    喵喵兔

    喵喵兔 的學佛記事

    喵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