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/6/21/六 台北市國中教師甄試 -- 下午才考,早上搭車北上,到士林國中考筆試。m搶座位大開眼界!
 97/7/5/六 台北縣國中教師甄試 -- 一早自行開車到福和國中考筆試。
 97/7/8/二 嘉義縣國中教師甄試 -- 一早開車到稻江技術學院考筆試;中午考完,還跟老公順道跑去古坑重溫談戀愛時的浪漫~~~
 97/7/16/三 台北縣國小教師甄試 -- 一大早到台中搭統聯到三重,筆試考場在三重高中(有二個三重高中!?)
                虧北縣大利多,第二次公告缺額,英師多出32,共開出41個缺...
                筆試也是我考得最順的,竟仍擦著邊--沒飛過...
 97/7/19/六 南投縣國中教師甄試 -- 考場離家近......
 
 以上為今年的戰況,共五處,筆試通通摃龜;檢討起來,身為英文老師,英文一點也不專業,成績真是慘不忍睹... 
 在國中與國小之間猶豫不決,臨考季時,要報名往往來個轉彎,使得準備的科目都派不上用場... 哀...
 
 沒多久,就接到竹中人事的電話,問我想不想回去代課? 也好啦,環境熟悉,同事也很好相處...
 就這樣,我們一票人,幾乎是原班人馬,又考回竹中繼續代課,繼續同事囉。
 
 PS:今天傍晚接到竹中輔導室主任電話,請我幫忙輔導業務。做輔導老師,晤談學生?啊哈挑戰又來啦~~~
  觀音菩薩聽到我發的願了嗎?
    (才剛做完晚課,最近都發願得觀音菩薩的慈悲與智慧,讓我成為真正的好老師,利益我所有的學生,沒多久就接到...)
  只是座位得搬到輔導室去,離開熟悉的專任教師室,心裡有點不適與不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喵兔 的頭像
    喵喵兔

    喵喵兔 的學佛記事

    喵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