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鼓山的台中分院,8/6/三,行願館的組長來電,請我 8/7/四 去支援值班;
 後來組長知道我的試都考完了,還有假期,便拜託我週二早上都去支援,
 因為今年八月份,週二早上開了禪訓班(連續幾年沒開早上時段的班,今年竟爆滿)
 會有很多學員請購蒲團方墊等禪修用品,需要人手幫忙...
 嗯,組長聽說我考試全摃龜,建議我誦地藏經;8/7/四 那天請了一本地藏經回來,我就開始每天誦一遍!
 
 國史館台灣文獻館,也安排了些班讓我去值...
 這二個禮拜以來,行程就這麼又充實了起來!
 
 8/11/一 則是跑去漳興國小,陪友人(宇)分發,聊了好久;其實是今年的分發作業有夠慢的,不知怎的弄了老半天,
   竟中午才輪到國小一般師... 宇今年考差了,等她分發好,已經二點了... 實在沒啥可以吃飯的地方,
   只好請她去吃「新雜誌咖啡」... 一天就這樣去了!
 
 另外,下定決心要把身體調養好:
 刷牙會流血,早已不是一天二天的事,但最近狀況越來越嚴重,甚至不時都流血,嚇得我乖乖去找牙醫報到!
 是輕微牙周病!還好,我還以為得了什麼絕症...
 洗個牙,醫生叫我下次帶牙刷來,他教我怎麼刷牙。
 結果第二次,教完我怎麼刷牙,他就往我的右下後方牙搞半天,弄得我的舌頭都流血了,不是說我的左上方有蛀牙?
 醫生請我試著咬合,後來才解釋,說我右下的智齒把旁邊的牙給擠歪了,所以高低不齊...
 那搞了半天是在把我的牙磨平啊!? 那我的蛀牙呢? 跟牙周病一樣都很輕微,沒有馬上處理的急迫性!
 接著又要小姐安排我下一次的看診... 哇咧,不想來了啦!
 
 至於我幾乎 "歸組壞了了" 的身體,初步決定先在「舞生禪中醫診所」做整脊,好處是有醫生可以諮詢、開藥,來個內外同時來;
 每週六 11:00 去做整脊,順便排下午的門診,這麼一來,出遊的計畫全得打消(也沒錢啦,做一次要1200)...
 老公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位有美國整脊師証照的老師,週末會到和美的某個壇 "義診" ,8/16/六 下午找去,竟真的有,
 且剛好有人預約了卻有事不能來,讓老公補到個缺,試做到第一次,讓老師檢查了他的脊椎的狀況,同時預約了下二次!
 嗯,若這個老師做得ok,我也可以就近在這調!
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喵兔 的頭像
    喵喵兔

    喵喵兔 的學佛記事

    喵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